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正文

OPPOFindX3Pro、一加9Pro开启ColorOS13.0Android13公测招募

科技 2022-09-16 15:13

  感谢网友比利 的线索投递!

9 月 15 日消息,今日,OPPO Find X3 系列、一加 9 系列开启了 ColorOS 13。0×Android 13 升级公测版本招募。

  

OPPO

  

了解到,本次招募时间为 9 月 15 日 - 9 月 16 日 12!00,预约申请后 5 个工作日审核,版本将在审核完成后分批进行推送。

  

用户需确保手机版本已经升级到基础版本上,版本号可通过“设置>; 关于手机 >; 版本信息 >; 版本号”查看。

  

Find X3 Pro 摄影师版基础版本 —— C。11

  

Find X3 Pro 、Find X3 Pro 火星探索版基础版本 —— C。69

  

Find X3 基础版本 —— C。35

  

一加 9 Pro 5G 基础版本 —— C。67

  

一加 9 5G 基础版本 —— C。67

  

需要注意的是,OPPO 表示,当前有较多常用三方应用与 Android 13 不兼容,升级 Android 13 后可能会出现第三方应用无法正常使用的情况,如闪退、卡顿、黑屏、耗电等。此外,升级内测 nolog 版本用户不需要额外报名公测活动,可通过系统推送版本的方式直接升级到公测版。

  

了解到,当前版本存在的已知问题如下:

  

OPPO Find X3 系列

  

设置菜单中点击「通知与状态栏」- 「桌面角标」,概率性闪退(仅 Find X3);

  

概率性运行 QQ 飞车游戏卡顿、重启(仅 Find X3);

  

概率性桌面无法添加小组件(仅 Find X3);

  

概率性相机变焦卡顿(仅 Find X3);

  

高温充电场景下,负一屏查看电量显示已充满,但实际未充满(仅 Find X3 Pro);

  

概率性后台多任务界面高斯模式不生效(仅 Find X3 Pro);

  

概率性锁屏界面误触不生效(仅 Find X3 Pro);

  

概率性夜景模式倒计时读秒显示错位(仅 Find X3 Pro)。

  

OPPO

  

一加 9 系列

  

高温充电场景下,负一屏查看电量显示已充满,但实际未充满;

  

概率性后台多任务界面高斯模式不生效;

  

概率性锁屏界面误触不生效;

  

概率性夜景模式倒计时读秒显示错位;

  

开启手电筒后,锁屏界面不显示手电筒打开关闭的快捷通知。

  

OPPO

标签 开启 / 一加 / 公测 / OPPOFindX3Pr / ColorOS13.0A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永不退缩歌词(面带笑容不气馁往前冲是啥歌的歌词) 高中物理必修二知识点总结(高一物理什么内容) 复兴之路纪录片观后感(历史题材《复兴之路》观后 一对一初中生(怎样对中学生进行有效的“一对一”英语辅 2016春节联欢晚会(游戏陪玩“藏猫腻”,最高可达1小时500元,记 少年阿宾系列小说(FPX官宣中单Bing离队,少年阿兵LPL之路可谓坎 预录取是不是基本就录取了(什么叫预录取) 湖南外语学院(湖南外国语大学学费) 复旦大学在职硕士(复旦研究生每月补助多少呢) 暨南大学考研网(暨南大学考研难吗?要怎么准备)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