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复旦大学在职硕士(复旦研究生每月补助多少呢)

新闻 2022-09-16 15:12

根据有关标准及申请审批程序,为硕士研究生提供奖学金、助学金或科研资助。


  1、新生奖学金


  新入学的一年级研究生成绩优秀的可以享受“复旦大学新生奖学金”,不包括工商管理、公共管理和翻译专业硕士。有关新生奖学金的说明:


  (1)评定原则:根据奖学金名额和初试、复试成绩排名,确定新入学非定向就业考生是否享受新生奖学金。


  (2)获奖比例:复旦大学各专业录取人数的 70%左右。


  (3)奖学金金额:研究生第一年入学奖助金等级依据考研成绩而定。推荐免试的同学可获得高于学费的奖助学金,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优秀者,也能获得高于学费的奖助学金,其他的同学则获得根据考研入学成绩获得相应不同等级的奖助学金。(部分学院奖学金金额由学院另行规定,详情可查询复旦大学官网。)


  2、二年级、三年级奖学金将根据前一年的在校学习成绩和综合表现评定。


  3、人事档案不调入我校的“定向就业”硕士生,不享受奖学金。


  4、少数民族骨干计划的非在职考生可参评奖学金。


  5、MBA、MPA 和中欧法学院硕士研究生奖学金办法由培养单位另行制定。


  6、复旦大学设置助教、助研和助管等勤工助学岗位,帮助学生通过勤工助学来获得生活补贴。助研津贴主要通过科研项目经费中的劳务费及科研间接费列支,助教津贴和助管津贴所需资金由复旦大学学校承担。


  7、奖助学金的详细信息,请查询复旦大学研究生院官网“奖助学金工作”栏目。


  二、助学贷款


  1、复旦大学研究生申请助学贷款要满足以下条件:


  (1)家庭经济困难;


  (2)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年满 16 周岁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身份证;


  (3)诚实守信,遵纪守法,无违法违纪行为;


  (4)学习努力,能够正常完成学业。


  2、复旦大学硕士研究生申请国家助学贷款需要提交的材料


  (1)进入复旦大学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助学贷款模块申请国家助学贷款,打印《国家助学贷款申请审批表》一式三份;


  (2)本人居民身份证复印件一式二份;


  (3)研究生证复印件一式二份;


  (4)本人对家庭经济困难情况的说明一份;


  (5)家乡民政部门(乡、镇或街道)出具的申请人家庭经济困难的证明一份;


  (6)父母亲(或配偶)的身份证复印件各一份。


  

标签 多少 / 大学 / 研究生 / 补助 / 每月 / 复旦 / 在职硕士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暨南大学考研网(暨南大学考研难吗?要怎么准备)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湖南师范大学的新闻传播专业怎么样) 诸暨农林大学(在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读书是什么体验) 广外招生网(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招生代码)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分数线(请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国际贸 河海大学研究生招生简章(河海大学研究生几年?学费每年多少) 北京市劳动保护科学研究所(变电站应该离居民楼距离多少米为正 哈尔滨理工大学研究生学院(本科毕业生报考哈尔滨理工大学研究 遵义医学院研究生院(遵义医学院考研的比例高不高) 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招生简章(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录取比例)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