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2019有什么好的创业项目(2019最好的投资项目是什么)

新闻 2022-09-18 16:24

分几个层面:

然后是大消费行业,衣食住行,跟人们生活息息相关的

股市,另一个就是武汉、成都、杭州、南京、重庆、西安、郑州、长沙、合肥

这是2018年中国城市常住人口增量排名,深圳位居第一,广州紧随其后,其次是西安、杭州、成都、重庆、郑州、佛山、长沙,这些城市的常住人口增量都超过了20万。

说明一个信息,这些城市的对住房的需求增长是很大的。

为什么一线城市不是投资房产的选择目的地呢?

很简答,一线城市的发展已经非常成熟,未来的增量其实并不大,比方说北京和上海的常住人口,最近几年都呈现负增长。

而杭州、成都、武汉、长沙、西安这样的城市,发展空间更大,未来这些城市极有可能发展成为一线城市,因为按照中国的经济发展步伐,未来20年,我国可能需要15个一线城市,这个体量要超过美国当前的9个一线城市。

好了,以上就是蒋老师对于投资房产的思考,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参与话题讨论!

标签 什么 / 是什么 / 好的 / 项目 / 创业 / 投资项目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网贷大数据(网贷数据主要指什么?每次网贷都会上大数据吗) 美元兑人民币最高汇率(在国内美金换人民币一次最多换多少,汇 河国荣有多少身价(河国荣演过的所有电视剧名字,那位知道) 工程师工资(事业单位的技术员、助理工程师、工程师、高级工程 硬占丰满妻(家有胖妻下半句是什么) 空运货物跟踪(物流跟踪指什么) 综漫之枫叶随想(穿越动漫小说要有友利奈绪的) 山东临沂多人街头飙车炫技(临沂市自来水取水自哪里,沂河水能 青岛市黄岛区政务网(烟台开发区政务服务中心开班时间) 月姬格斗出招表(最好近身格斗系统的单机游戏是什么)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