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预录取是不是基本就录取了(什么叫预录取)

新闻 2022-09-16 15:12

预录取是指档案已经进入学校,不能再流动。学校的审查已经通过,预备录取。也就说投档之后,校方判断预录或者退档如果校方不接受就会显示预退档状态。接受就是预录取。此时档案以在该所学校,并且该批档案流动过程已经结束。然后会把所有预录取名单给招办审核盖章。也就是说,预录取和录取之间的差距,是官方的批准确认。

预录取却没显示专业,不是专业已经分好了。如果分好了,一定会显示出来。

没显示……如果是电话查询的请听完……

如果是网上查询,很可能是由于网上更新信息不及时导致的。网络信息不是同步的。预录取一定会录取。虽然招办要审核,但是如果没有重大问题(跟高考无关的问题……),是不会不录取的。

标签 什么 / 是不是 / 基本 / 录取 / 叫预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湖南外语学院(湖南外国语大学学费) 复旦大学在职硕士(复旦研究生每月补助多少呢) 暨南大学考研网(暨南大学考研难吗?要怎么准备)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湖南师范大学的新闻传播专业怎么样) 诸暨农林大学(在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读书是什么体验) 广外招生网(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招生代码)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分数线(请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国际贸 河海大学研究生招生简章(河海大学研究生几年?学费每年多少) 北京市劳动保护科学研究所(变电站应该离居民楼距离多少米为正 哈尔滨理工大学研究生学院(本科毕业生报考哈尔滨理工大学研究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