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福建海峡人才市场(怎么把个人的人才档案从漳州人才市场调到海峡人才市场)

新闻 2022-09-22 20:58

1、如果只是聘用关系,档案工作单位一般是不会收的。

2、如果你想将档案转到海峡人才市场,只能办理单纯寄存档案,不能办理人事代理,对你而言没有半点好处。因为单纯寄存档案没有计算工龄,而且还要收费。

如果你一定要将档案放在海峡人才市场,在确认档案无法由武装部通过机要件直接转到海峡的情况下。可先将档案转至原籍的人才中心办理单纯寄档,再到海峡人才市场开具调档函,将档案调至海峡即可。

标签 怎么 / 人的 / 档案 / 福建 / 人才 / 人才市场 / 海峡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开办企业一窗通(上海一网通是干什么的) 停车收费系统(停车场自动收费系 雅佳5000电吹管专卖店(雅佳电吹管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天工网官方网站(天工网信息可靠吗) 太古仓码头(太古汇离太古仓码头有多远) ggd配电柜(配电箱字母代码) 国贸减速机(请问一下国内的减速机的排名前十名能有哪些家啊, 压缩垃圾车(福田普罗科无泄漏压缩式垃圾车怎么样) 电源时序器(电源时序器哪种牌子比较好) 成品化粪池规格型号(化粪池规格选用标准)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