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湖南外语学院(湖南外国语大学学费)

新闻 2022-09-16 15:12

1、湖南外国语职业学院物联网应用技术(办学地点:长沙校区)专业的学费为18800元、护理专业的学费为18800元、市场营销专业的学费为13800元、应用西班牙语(办学地点:长沙校区)专业的学费为16800元、应用外语(意大利语)专业的学费为16800元等。

标签 学院 / 外国语 / 湖南 / 大学 / 学费 / 外语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复旦大学在职硕士(复旦研究生每月补助多少呢) 暨南大学考研网(暨南大学考研难吗?要怎么准备)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湖南师范大学的新闻传播专业怎么样) 诸暨农林大学(在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读书是什么体验) 广外招生网(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招生代码)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分数线(请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国际贸 河海大学研究生招生简章(河海大学研究生几年?学费每年多少) 北京市劳动保护科学研究所(变电站应该离居民楼距离多少米为正 哈尔滨理工大学研究生学院(本科毕业生报考哈尔滨理工大学研究 遵义医学院研究生院(遵义医学院考研的比例高不高)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