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复兴之路纪录片观后感(历史题材《复兴之路》观后

新闻 2022-09-16 15:12

复兴之路纪录片,同时,《复兴之路》把握了现代视角。从中国社会自新中国成立以来,尤其是改革开放近30年来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出发,回望一百多年中国的历史变迁,从而使观众更加由衷的感受到:没有共产党的领导,就没有今天这样一个繁荣富强的新中国。 再有《复兴之路》把握了全球视角。复兴之路纪录片,在全球视野内观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探索及中国发展道路的创新对世界的意义,同时观照世界格局的变化和国际环境对中国发展的影响。

标签 历史 / 之路 / 观后感 / 复兴 / 纪录片 / 题材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一对一初中生(怎样对中学生进行有效的“一对一”英语辅 2016春节联欢晚会(游戏陪玩“藏猫腻”,最高可达1小时500元,记 少年阿宾系列小说(FPX官宣中单Bing离队,少年阿兵LPL之路可谓坎 预录取是不是基本就录取了(什么叫预录取) 湖南外语学院(湖南外国语大学学费) 复旦大学在职硕士(复旦研究生每月补助多少呢) 暨南大学考研网(暨南大学考研难吗?要怎么准备)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湖南师范大学的新闻传播专业怎么样) 诸暨农林大学(在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读书是什么体验) 广外招生网(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招生代码)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