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年底通车!黔江区过境高速公路又有新进展

新闻 2022-09-16 13:59

  9月16日,上游新闻记者从中铁建重庆投资集团了解到,黔江区过境高速公路阿蓬江1号特大桥最后一片预制T梁于15日平稳架设,至此,黔江区过境高速公路一分部承担的625片T梁架设任务圆满完成,为项目年底建成通车打下了坚实基础。

  黔江区过境高速公路全长20。384公里,设两个分部参与建设,其中一分部线座,包括项目重难点及控制性工程阿蓬江1号特大桥、阿蓬江2号特大桥。

  据了解,为保证T梁架设工作安全,项目一分部多次召开专题会、现场会,反复推演施工进程,排查识别安全风险,严格执行安全技术交底,下发T梁架设安全卡控要点。架梁过程中,安全员现场全程监控,有效保障了作业安全。在桥面系施工阶段,项目分部实行专职人员蹲守制度,全程跟踪,随时提供技术服务。

  黔江区过境高速公路项目起于黔恩高速黔江北互通,止于渝湘高速黔江南互通龙桥附近,在黔江舟白、正阳新城区外围形成东环线,兼顾了城市快速通道和绕城高速功能,建成后将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形成强力支撑。

标签 又有 / 年底 / 过境 / 高速公路 / 通车 / 黔江区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华中农业大学的植物科学与技术 中科院海洋所(请问,中科院青岛海洋所的研究生待遇怎么样?我 南京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我孩子被南京农业大学录取了,但被 郑州大学是211还是985(郑州大学怎么样) 闽南师范大学研究生(闽南师范大学大学考研难度大吗) 重邮研究生院(重庆邮电大学研究生院怎么样) 大连有哪些大学(大连哪个大学最好) 考研学习与工作经历(考研是怎么样的体验) 中国石油大学研究生院华东(中国石油大学研究生学费是多少) 东南大学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东南大学仪器科学排名)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