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九年级上册数学补充习题答案(孩子明年中考,数学满分120,补不补课都100来分,还补吗)

新闻 2022-09-22 11:02

别的地方不知道,我们这边如果不参加奥数之类的培优,最后15分左右的题目基本上是拿不到什么分的。这是学校数学老师的话。也确实,我家孩子没有培训过,一般90分左右,每次考试总有一个大题十几分根本动不了笔。如果你家其它科目成绩都是拔尖的,可以培优一下数学,毕竟十分能决定的东西也很多。要是其它有弱科,可以重点补习弱科,提分多,也容易见效果。

标签 明年 / 孩子 / 上册 / 数学 / 九年级 / 答案 / 补充 / 习题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题库(一级消防工程师考什么) 抖音最火说说(女人发抖音必火的句子) 20以内的加减法口算题打印(一年级孩子做口算老爱出错,该怎么 20以内加法练习题(有没有小学一年级数学20以内连加连减混合题 护士执业注册联网管理信息系统(护士电子注册的电话号码可以改 用ps怎么修改图片上的文字(PS中如何更改原有文字) 邻里节活动方案(社区搞邻里节活动,就是增进邻里之间的交流, excel按条件统计个数(在excel中如何统计满足两个条件的数据个数 江帆楼阁图(中国艺术与西方艺术有什么不同) 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制度(《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包括哪些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