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用ps怎么修改图片上的文字(PS中如何更改原有文字)

新闻 2022-09-22 11:00

教程:

1. 首先,将我们需求修正的图片的图标直接拖动到PS图标上,系统会自动应用PS软件翻开所需修正的图片,如图。

3、翻开文件后,按住ALT,滚动鼠标滚轮,能够放大减少图片,调整到适宜的大小后,按快捷键T,或者点击左边【T】那个图标。你会发现鼠标变形了,变成了个奇异的款式,那就是代表你进入了文字编辑形式。

5、好了,拖出框后,我们能够直接输入我们需求的文字了,输入【+参加新工具】,然后用鼠标选择这几个字,如图。

8、然后按住ctrl键,将鼠标挪动到文字上,点击鼠标左键不放,拖动文字到需求的中央。我暂时放原文字下面,一比照,发现字体不对,大小有点问题,那怎样修正呢?

11、最后会弹出个窗口,修正保管图片的质量,能够挪动那个小三角形,或者数字本人改,质量好坏本人选,旁边有文件大小预览的,几KB,几M大小,然后点肯定,就可以了


标签 怎么 / 如何 / 修改 / 片上 / 文字 / 更改 / 原有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邻里节活动方案(社区搞邻里节活动,就是增进邻里之间的交流, excel按条件统计个数(在excel中如何统计满足两个条件的数据个数 江帆楼阁图(中国艺术与西方艺术有什么不同) 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制度(《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包括哪些 行程安排表(计划从河北张家口出发,自驾去三亚,行程怎么安排 科学幻想画获奖作品一等奖(四川美院使用裸模,这件事儿有什么 英语培训一般多少钱(现在学校都有英语课程,还有没有必要给孩 江西什么时候开学(江西什么时候开学2021上半年) 室内设计师培训班(从培训班出来的室内设计师可靠吗) 洋具是什么东西(洋麻是什么植物)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