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护士执业注册联网管理信息系统(护士电子注册的电话号码可以改吗)

新闻 2022-09-22 11:00

护士变更注册电子信息你是看不到的。

每个医院都有一个密钥(卫生局发的专用优盘),把这个优盘插到电脑上,然后登陆《护士执业注册联网管理信息系统(机构版)》后可以查看任何护士的注册信息,并且对注册在本院护士的一些信息可以修改。但这个东西你是看不到的。你要变更只需要填写一式两份的护士变更申请审核表,并找原单位盖章就行了,剩下的事就是医院的了。

标签 注册 / 管理 / 信息系统 / 电子 / 护士 / 执业 / 联网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用ps怎么修改图片上的文字(PS中如何更改原有文字) 邻里节活动方案(社区搞邻里节活动,就是增进邻里之间的交流, excel按条件统计个数(在excel中如何统计满足两个条件的数据个数 江帆楼阁图(中国艺术与西方艺术有什么不同) 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制度(《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包括哪些 行程安排表(计划从河北张家口出发,自驾去三亚,行程怎么安排 科学幻想画获奖作品一等奖(四川美院使用裸模,这件事儿有什么 英语培训一般多少钱(现在学校都有英语课程,还有没有必要给孩 江西什么时候开学(江西什么时候开学2021上半年) 室内设计师培训班(从培训班出来的室内设计师可靠吗)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