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work什么意思(work(职业名词))

新闻 2022-09-16 11:33

work 表示职业的名词形式:worker,复数: workers

n.工作者;人员;雇员;(尤指)劳工,工人;干活…的人

扩展资料

  What do you do? I am a worker.


  你做什么工作? 我一名是工人。


  What type of worker are you?


  你是什么类型的工人呢?


  After all, in an idealized market economy each worker would be paid exactly what he or she contributes to the economy by choosing to work, no more and no less.


  毕竟,在一个理想化的.市场经济里,支付给每个工人的工资就应该是他或她通过选择工作而对经济作出的贡献,不多也不少。


  My mother is a worker.What does your mother do?


  我的妈妈是一名工人。你的妈妈是干什么的?

标签 什么 / 意思 / 职业 / 名词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平凡的英文(我不是平凡人英文) 中通快递单号查询单号(中通快递单号在什么位置) 吾日三省吾身的下一句(吾日三省吾身则智明而行无过矣什么意思 礻是什么偏旁(偏旁部首“礻”旁与什么有关) 占的多音字(左耳刀旁加个占怎么读) maths是什么意思(英语maths是什么意思) 神经病英语(神经病的英文怎么翻译) 行动的英文(心态决定成败,行动成就未来的翻译是:什么意思) 从容就义翻译(从容有什么四字词语) 跳蚤赏析英文(在粤语里,跳蚤怎么说)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