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左英语单词怎么写(on the left和in the left的区别)

新闻 2022-09-16 11:33

left意为左手,左边。on the left意为在左边,是指在物体外部的左边,如:there ia a tall buiding on the left of my home.我家左边有一幢高大的建筑。建筑物是在我家外部的左边,所以用介词on。in the left是指在内部的左边,有一个包含关系。如:the picture is in the left of the classroom.这幅画在教室的左边。画是在教室内部,所以用介词in。

标签 怎么 / 区别 / 英语 / 单词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work什么意思(work(职业名词)) 平凡的英文(我不是平凡人英文) 中通快递单号查询单号(中通快递单号在什么位置) 吾日三省吾身的下一句(吾日三省吾身则智明而行无过矣什么意思 礻是什么偏旁(偏旁部首“礻”旁与什么有关) 占的多音字(左耳刀旁加个占怎么读) maths是什么意思(英语maths是什么意思) 神经病英语(神经病的英文怎么翻译) 行动的英文(心态决定成败,行动成就未来的翻译是:什么意思) 从容就义翻译(从容有什么四字词语)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