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占的多音字(左耳刀旁加个占怎么读)

新闻 2022-09-16 11:33

1、阽 这是一个多音字读dian 第四声读yan 第二声。

标签 怎么 / 多音字 / 左耳 / 加个 / 刀旁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maths是什么意思(英语maths是什么意思) 神经病英语(神经病的英文怎么翻译) 行动的英文(心态决定成败,行动成就未来的翻译是:什么意思) 从容就义翻译(从容有什么四字词语) 跳蚤赏析英文(在粤语里,跳蚤怎么说) cola是什么意思(laugh的反义词是什么) 数学用英语怎么写(长、宽、高用什么英文字母表示) doctor什么意思(doctor对应词) 矛盾名词解释(哲学中,矛盾是什么意思) met是什么意思(Firstmet是什么意思)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