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 > 正文

常德市直机关工委举办健康知识讲座

健康 2022-09-16 23:30

  (通讯员 彭创)为倡导科学健康生活方式,普及健康知识,引导干部职工养成健康生活习惯,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自我保健能力,9月13日,市直机关工委邀请北京中西医结合心血管病专家工作室向小平教授,给全体干部职工举行《中医亚健康体质调理,增强免疫力,防控疾病保健美》健康知识讲座。

  向小平教授结合自身多年的丰富经验,详细讲解了人体的十种体质,及其具体生理体现,介绍了改善每种体质的运动方式和饮食注意事项,并教授大家五禽戏的动作用来改善体质。同时呼吁大家要做自己的保健医生,严格自我管理,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在互动问答环节,向教授还现场耐心地解答干部职工提出的问题,并对体检中发现的问题提出预防措施及治疗意见。

  此次讲座,是市直机关工委开展健康素质教育的一项实践活动,倡导全体干部职工要树立健康的生活理念,自觉增强保健意识,逐渐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积极调整心态,以更强健的身心投入到工作中。

标签 讲座 / 举办 / 工委 / 健康知识 / 常德 / 市直机关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正方形对角线怎么算(正方形对角线公式图解) 西游记章节概括(西游记主要故事梗概) 荫蔽的读音(姊妹,繁杂,烦闷,徘徊,遮蔽,覆盖,心绪,荫蔽 四个字母的英文单词(英语可以像拼音一样简单吗) 绝对真理和相对真理是(为什么说真理是客观的,绝对又是相对的 批注怎么写(怎样给一段内容加批注) 50岁是什么之年(50岁称什么之年) 万分之五是零点几(0.5等于几分之几) kn和kg怎么换算(1kN等于多少公斤) 克拉伯龙方程(克拉伯龙方程常数)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