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克拉伯龙方程(克拉伯龙方程常数)

新闻 2022-09-16 23:27

R=8.314帕米3/摩尔·K。克劳修斯从热力学理论论证了克拉珀龙方程,故这个方程又称克拉珀龙-克劳修斯方程。通常用下式表示:PV=nRT……①所有气体R值均相同。如果压强、温度和体积都采用国际单位(SI),则P表示压强,单位Pa;V表示气体体积,单位立方米;n表示物质的量,单位mol;T表示热力学温度,单位K(开尔文)R表示气体常数,单位J·mol^-1·K^-1或kPa·L·K^-1·mol^-1。R=8.314帕米3/摩尔·K。

标签 常数 / 方程 / 克拉 / 伯龙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举例论证的作用(论证方法有哪些作用是什么) 长征时间开始和结束(红军长征的开始和结束时间) 降幅计算公式(降幅怎么算) 值域和定义域的区别(值域和取值范围的区别) 一倍和两倍的区别(2倍和1倍的区别) 三角形体积计算公式(三角形体积公式) 送东阳马生序拼音版(送东阳马生序里同舍生读音) 计算器怎么算n次方(普通计算器怎么算次方) 基本反应类型(四大基本反应类型的定义) 大兴安岭属于哪个市(大兴安岭地区是黑龙江什么市)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