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kn和kg怎么换算(1kN等于多少公斤)

新闻 2022-09-16 23:27

1kN等于102.04公斤,根据G=mg,已知G可求得质量m。1公斤=1Kg,g=9.8N/Kg,所以1KN=1000/9.8=102.04kg=102.04公斤。

千牛(KN)和吨、公斤严格说是两个量纲的单位,是不能换算的,所以过去就用单位公斤力(Kgf)和质量单位Kg相区别,但在过去的实际中人们常常错误的用吨、公斤来做力的单位,现在从法律上进行了严格禁止,为了概念的连贯传递,我们理解为1公斤的力约等于10牛的力,1千牛(KN)等于(工程中取等于)100公斤力,也就是0.1吨力。

标签 怎么 / 多少 / 换算 / 等于 / 公斤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克拉伯龙方程(克拉伯龙方程常数) 举例论证的作用(论证方法有哪些作用是什么) 长征时间开始和结束(红军长征的开始和结束时间) 降幅计算公式(降幅怎么算) 值域和定义域的区别(值域和取值范围的区别) 一倍和两倍的区别(2倍和1倍的区别) 三角形体积计算公式(三角形体积公式) 送东阳马生序拼音版(送东阳马生序里同舍生读音) 计算器怎么算n次方(普通计算器怎么算次方) 基本反应类型(四大基本反应类型的定义)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