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四个字母的英文单词(英语可以像拼音一样简单吗)

新闻 2022-09-16 23:27

实话实说,和拼音的原理是一样的,但比拼音稍微复杂一点。不过很容易掌握,一旦掌握了,记单词就不是问题了。

西方语言都是通过拼读来记单词的。所以学会拼读是必须做的事情。英语一共只有一百多条拼读规则,不到二百条。把他们记住并用好,就能解决成千上万的单词。这就是所谓的自然拼读。它是最科学的记单词方法。因为你读单词时,口腔器官做出的每一个发音动作都代表着一个字母。你把音发对了,就能想到某个字母或字母组合。这样,只要你能读对,就能写对,不需要再像其它的记单词方法那样去联想出一个别的不沾边的东西,再去想单词。

具体的知识请看我在头条里写的系列讲义《记单词秘籍,自然拼读法》,一共十四讲。那里面我对英文中所有常用的拼读规则都作了介绍。并详细地解释了每个音素的发音要领和练习方法。点击本文右上角的关注二字,点击头像进入我的主页,点击文章,往下拉一点就能看到。

这里我先发给大家一点福利。就是该系列讲义的第十三讲,读音规则查询表。

另外,我的专栏课程上线了,课程名称是《英语语音入门,自然拼读法》主要讲的就是自然拼读法。一共十七节课,已经上传完毕,新概念英语课程也已经上传了第一册和第二册上。进入我的主页后,点击专栏进入专栏课程,点击专栏标题,再点击目录就能看到专栏课程。

讲义只是文字,没有声音,专栏课程是有声音的,你可以跟着模仿。

标签 可以 / 英语 / 英文 / 四个 / 一样 / 拼音 / 单词 / 母的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绝对真理和相对真理是(为什么说真理是客观的,绝对又是相对的 批注怎么写(怎样给一段内容加批注) 50岁是什么之年(50岁称什么之年) 万分之五是零点几(0.5等于几分之几) kn和kg怎么换算(1kN等于多少公斤) 克拉伯龙方程(克拉伯龙方程常数) 举例论证的作用(论证方法有哪些作用是什么) 长征时间开始和结束(红军长征的开始和结束时间) 降幅计算公式(降幅怎么算) 值域和定义域的区别(值域和取值范围的区别)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