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荫蔽的读音(姊妹,繁杂,烦闷,徘徊,遮蔽,覆盖,心绪,荫蔽拼音)

新闻 2022-09-16 23:27

1、姊妹的拼音是zǐ mèi繁杂的拼音是fán zá烦闷的拼音是fán mèn徘徊的拼音是pái huái遮蔽的拼音是zhē bì覆盖的拼音是 fù gài 心绪的拼音是xīn xù荫蔽的拼音是yīn bì。

标签 读音 / 覆盖 / 姊妹 / 荫蔽 / 繁杂 / 烦闷 / 徘徊 / 遮蔽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四个字母的英文单词(英语可以像拼音一样简单吗) 绝对真理和相对真理是(为什么说真理是客观的,绝对又是相对的 批注怎么写(怎样给一段内容加批注) 50岁是什么之年(50岁称什么之年) 万分之五是零点几(0.5等于几分之几) kn和kg怎么换算(1kN等于多少公斤) 克拉伯龙方程(克拉伯龙方程常数) 举例论证的作用(论证方法有哪些作用是什么) 长征时间开始和结束(红军长征的开始和结束时间) 降幅计算公式(降幅怎么算)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