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正文

数盒科技举办服贸会专场活动吴冠中数字文创+实物版画重磅首发

科技 2022-09-16 13:16

  2022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于8月31日至9月5日在国家会议中心和首钢园区举办,数盒科技于9月3日在服贸会举办了专场活动,并在现场进行吴冠中数字文创+实物版画的线上线下同步发行,引起强烈反响。

  吴冠中为当代著名画家,个人作品曾拍卖出2。36亿港元的高价,不仅创造吴冠中本人作品的拍卖纪录,同时也刷新中国现当代油画世界拍卖纪录。吴冠中系列数字文创由百雅轩授权、北纬开营出品,在数字文创发行平台数盒谷发行。

  本次在服贸会现场发行的作品为吴冠中的《双燕》和《紫禁城》,《双燕》为吴冠中的代表作之一,而《紫禁城》则为吴冠中后期非常重要的一件画作。本次活动也是数盒科技与吴冠中IP的首次公开合作。

  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同步发行的形式,凡购买数字文创的用户,均可获赠对应的实体版画一套。本次发行数量极为稀少,《双燕》仅售3份,《紫禁城》仅售88份。活动现场气氛热烈,5分钟内,吴冠中数字文创+实物版画便已销售一空。

  本次吴冠中数字文创现场发行,是数盒科技在服贸会专场的一项重要活动,百雅轩品牌总监唐天鹤和北纬开营董事长季大伟到场祝贺。通过现场的发行活动,让消费者直观感受数字文创产品的魅力,同时也是数盒科技数字文创+实物赋能的一次创新尝试。据悉,吴冠中经典画作的系列数字文创将于第四季度登陆数盒谷平台,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新鲜有趣有价值的数字文创消费体验,引领数字文创创新发展。

  数盒科技是专注于元宇宙内容生态基础建设和运营的服务商,旗下拥有数字文创发行平台数盒谷、底层联盟链数盒链、高端数字艺术品聚合平台艺版版、高端加密数字艺术厂牌AART和元宇宙空间建设项目MoreMeta。2022年6月,数盒谷平台正式上线月,数盒链正式上线月,元宇宙空间建设项目MoreMeta即将上线,自此,数盒科技生态内的产品全部上线。

标签 数字 / 科技 / 活动 / 专场 / 举办 / 数盒 / 服贸 / 吴冠中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河海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请问河海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结构工程 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重庆大学专硕学费多少) 内蒙古大学研究生(内蒙古大学读研怎么样) 东南大学微电子学院(东南大学微电子专业考研请教) 西南交通大学研究生院招生信息网(我想报考西南交大电气学院的 吉林大学汽车工程学院(吉林大学汽车工程学院全国排名) 湘潭大学是211还是985(湘潭大学是部属大学吗) 河北大学研究生招生简章(我是一名大专生,现在想报考河北大学 199管理类联考(199管理类联考一般可以考多少分?150分难考吗) 山东大学物理学院(考山东大学的凝聚态物理硕士研究生,需要考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