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湘潭大学是211还是985(湘潭大学是部属大学吗)

新闻 2022-09-16 13:13

1、湘潭大学是湖南省属院校。
2、当年确定211的时候,原则上湖南省属高校只有一个名额,当然就给了综合实力更强的湖南师范大学了。
3、985是部属院校里面的一流院校,湘潭大学不是211更不是部属院校,自然就不可能是985了。

标签 还是 / 大学 / 湘潭大学 / 部属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河北大学研究生招生简章(我是一名大专生,现在想报考河北大学 199管理类联考(199管理类联考一般可以考多少分?150分难考吗) 山东大学物理学院(考山东大学的凝聚态物理硕士研究生,需要考 华南理工大学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华南理工车辆工程专硕的学费 华北电力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华北电力大学有哪些专业) 云南民族大学研究生招生简章(云南民族大学2021考研分数线多少 牡丹江医学院研究生院(东北哪个医学院可以报考临床医学研究 西安理工大学研究生招生简章(西安理工大学材料学研究生怎么样 河海大学研究生招生网(河海大学研究生近几年复试时间) 华中师范大学研究生管理系统(华中师范大学研究生考点有哪些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