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河海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请问河海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结构工程专业怎么样)

新闻 2022-09-16 13:13

1、我就是河海土木的,河海土木最强的是岩土工程,全国第一,但是结构工程也是不错的,结构工程有很多优秀的导师,在江苏的话就业完全没问题,我们每年土木专业分流时,大多数的人还是会选择结构工程作为今后学习方向的。
2、河海的结构初试考的是英语,数学,政治和结构力学。
3、除了结构力学与本校有关,其余的几科都是全国统一的。

标签 请问 / 学院 / 交通 / 大学 / 土木 / 结构工程 / 河海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重庆大学专硕学费多少) 内蒙古大学研究生(内蒙古大学读研怎么样) 东南大学微电子学院(东南大学微电子专业考研请教) 西南交通大学研究生院招生信息网(我想报考西南交大电气学院的 吉林大学汽车工程学院(吉林大学汽车工程学院全国排名) 湘潭大学是211还是985(湘潭大学是部属大学吗) 河北大学研究生招生简章(我是一名大专生,现在想报考河北大学 199管理类联考(199管理类联考一般可以考多少分?150分难考吗) 山东大学物理学院(考山东大学的凝聚态物理硕士研究生,需要考 华南理工大学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华南理工车辆工程专硕的学费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