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物理学院(考山东大学的凝聚态物理硕士研究生,需要考什么呢)

新闻 2022-09-16 13:13

考政治,英语一,综合考试,量子力学,专业课参考书目是:627综合考试(力学、光学、电磁学):《力学基础》,漆安慎等编,高等教育出版社;《光学》,赵凯华等编,北京大学出版社;《光学》,蔡履中、王成彦编,山东大学出版社;《电磁学》,赵凯华、陈熙谋编,高等教育出版社 ; 829量子力学:《量子力学基础教程》,陈鄂生编,山东大学出版社,《量子力学教程》(第1版),曾谨言,科学出版社2003年版。

你今年是第一年考吗?现在要抓紧时间了。

标签 山东 / 物理 / 学的 / 大学 / 理学院 / 东大 / 考山 / 凝聚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华南理工大学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华南理工车辆工程专硕的学费 华北电力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华北电力大学有哪些专业) 云南民族大学研究生招生简章(云南民族大学2021考研分数线多少 牡丹江医学院研究生院(东北哪个医学院可以报考临床医学研究 西安理工大学研究生招生简章(西安理工大学材料学研究生怎么样 河海大学研究生招生网(河海大学研究生近几年复试时间) 华中师范大学研究生管理系统(华中师范大学研究生考点有哪些 江南大学食品学院(江南大学食品学院哪个专业更好呢) 甘肃农业信息网首页(未来,甘肃省的农业发展方向是怎样的) 首经贸研究生院(首经贸研究生好考吗?一般要多少分)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