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城市给水工程规划规范(居民住宅入户水压标准是多少)

新闻 2022-09-22 17:57

我国《城市给水工程规划规范》中的4.0.5 城市配水管网的供水水压宜满足用户接管点处服务水头28m的要求。

一层(平房):10米

二层:2米

三层到六层:4米

保证六层楼有合格的压力水应该是:28米。也就是0.28MPa。

一般农村是保证二层有水,也就是0.12MPa。

城镇城市是保证六层楼有水,也就是0.28MPa。所以在城镇城市的市政管网的自来水压力应该是大于或等于0.28MPa(也就是常说的28米水头)。

参考资料: 城市给水工程规划规范 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标签 城市 / 规范 / 规划 / 工程 / 住宅 / 居民 / 入户 / 给水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众合司法考试(众合法考怎么样) 2030健康中国规划纲要(健康中国2030教师该怎么做) 岩土锚杆与喷射混凝土支护工程技术规范(素混凝土浇筑规范要求 回弹法检测混凝土抗压强度技术规程(混凝土回弹推定值是什么 二年级语文阅读理解100篇(期末考试最后冲刺,回归课本很重要, 室内设计手绘(手绘对于室内设计重要吗) 怀旧翻版连环画小人书(大家对小时候看过的小人书有没有回忆, 城市道路路线设计规范(城市主干道与次主干道怎么划分) 义和团运动简介(义和团运动是什么时候啊) 无图识字卡(如何提高儿童识字写字的兴趣)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