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怎么管理好员工(身为一个管理人员,要怎么去管好自己的员工)

新闻 2022-09-22 15:22

作为企业的管理者,应该知道,员工绝不仅是一个工具,其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将对企业生存发展产生巨大的作用。要想取得员工的支持,就必须对员工进行激励。而激励员工,我们必须了解每个员工做事的动机或需求。

首先,我们要明白两个基本的问题:

☆ 没有相同的员工

☆ 不同的阶段,员工的需求也各有不同

那么,管理人员需要做些什么,让员工更加努力工作呢?虽然每天员工想得到的东西都不一样,需求因人而异,因而也不存在唯一的最佳答案,但我们还是可以总结出一些主要的管理方式:

1.给予一定的金钱奖励。一个人对他所得的报酬是否满意不是只看其绝对值,而要进行社会比较或历史比较,通过相对比较,判断公平与否,从而提升自己的情绪和工作态度。

2.定一个适当高的目标。在原有目标的基础上,确定一个更高的目标,可以诱发员工工作的热情已经调动工作积极性,让员工更高效的完成工作。

3.重视每一个员工的感受。团体利益和个人利益要明确,尤其要重视员工的感受,关注他们的内心想法,切勿因小失大。

4.提供学习机会。现代人力资源管理的实践经验和研究表明,创造和提供一切机会让员工提升自我能力是调动他们积极性的有效方法之一。

5.善于精神嘉奖。应该没有人在听到别人夸奖自己时是不开心的。每个人都享有自我肯定、自我欣赏和争取荣誉的需要。

6.适当的刺激。并不是所有正面的措施都对员工管理有帮助。奖励归奖励,惩罚归惩罚,奖惩一定要明确。

希望能对你有帮助,来来:来来众享。

标签 怎么 / 管理 / 一个 / 自己的 / 员工 / 身为 / 人员 / 管好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不锈钢角钢理论重量表(不锈钢等边角钢参考公式有哪些) 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信息化平台(教师怎样提高自己的教育 备课组工作计划(教师教学工作计划中的指导思想该怎么写) 国民经济行业分类2017(怎么区分企业的行业性质) 浙江省中小学生学籍信息管理系统(外地小孩在浙江读书要什么证 奋斗的诗句(描写坚持不懈,努力奋斗的诗句有哪些) 个人评价简历范文(请帮我写100字左右的简历自我评价) 平行与垂直教学设计(Ax+By+C=0当,两条直线平行或垂直时ABC分别满 药品不良反应报告表(在药品不良反应报告方面制药企业应承担哪 财税2014年57号文件(销售使用过的固定资产如何计算,如何申报增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