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平行与垂直教学设计(Ax+By+C=0当,两条直线平行或垂直时ABC分别满足什么)

新闻 2022-09-22 15:22

1、要经过123象限所以在Y轴上的截距要大于0在X轴上的截距小于0所以-C/B>0-C/A<0所以CA同号CB不同号所以满足的条件是CA>0CB<0二与Y轴平行所以B=0当B=0都满足与Y平行。

标签 分别 / 两条 / 教学设计 / 平行 / 垂直 / 直线 / Ax+By+C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药品不良反应报告表(在药品不良反应报告方面制药企业应承担哪 财税2014年57号文件(销售使用过的固定资产如何计算,如何申报增 危化品仓库设计规范(危化仓库消防设施标准) 企业环保管理制度(简述八项环境管理制度的含义和相关规定) 家长委员会工作制度(家委会成员一般多少人) 品牌介绍怎么写(水果产品品牌介绍范文) 教师德能勤绩个人总结(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教师) 企业6s标准化管理(6S管理的作用有哪些) 工艺工程师岗位职责(工艺整合工程师的岗位职责是什么) 重氮化反应(什么是重氮化)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