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奋斗的诗句(描写坚持不懈,努力奋斗的诗句有哪些)

新闻 2022-09-22 15:22

1、咬定青山不放松,立根原在破岩中。——出自清朝郑燮《竹石》:咬定青山不放松,立根原在破岩中。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

2、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出自吴承恩《西游记》第二回:悟空道:“这个却难!却难!”祖师道:“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悟空闻得此言,叩头礼拜。

世界上没有什么办不到的事情,只要肯下决心去做,任何困难都能克服。 也写作: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世上无难事,只要肯攀登。

3、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 出自郑板桥《竹石》:咬定青山不放松,立根原在破岩中。 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

4、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出自李白《行路难》:金樽清酒斗十千,玉盘珍羞直万钱。停杯投箸不能食,拔剑四顾心茫然。欲渡黄河冰塞川,将登太行雪满山。

5、闲来垂钓碧溪上,忽复乘舟梦日边。行路难!行路难!多歧路,今安在?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标签 哪些 / 描写 / 诗句 / 奋斗 / 努力奋斗 / 坚持不懈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个人评价简历范文(请帮我写100字左右的简历自我评价) 平行与垂直教学设计(Ax+By+C=0当,两条直线平行或垂直时ABC分别满 药品不良反应报告表(在药品不良反应报告方面制药企业应承担哪 财税2014年57号文件(销售使用过的固定资产如何计算,如何申报增 危化品仓库设计规范(危化仓库消防设施标准) 企业环保管理制度(简述八项环境管理制度的含义和相关规定) 家长委员会工作制度(家委会成员一般多少人) 品牌介绍怎么写(水果产品品牌介绍范文) 教师德能勤绩个人总结(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教师) 企业6s标准化管理(6S管理的作用有哪些)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