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平行四边形法则(证明平行四边形原则法则)

新闻 2022-09-22 15:00

1、证明平行四边形有以下几个定理:两组对边分别平行的四边形是平行四边形。
2、两组对边分别相等的四边形是平行四边形。
3、一组对边平行且相等的四边形是平行四边形。
4、对角线互相平分的四边形是平行四边形。

标签 原则 / 证明 / 法则 / 平行四边形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高一期末小结(高中期末总结500字以上) 拼音字母表大小写(语文大小写字母指的什么字母) 格子纸a4打印(如何在word上打印出这种方 二年级书法教案(求小学硬笔书法的教案) 接待礼仪的六个基本点(礼貌待客的三个基本要求是什么) 工业企业挥发性有机物排放控制标准(挥发性气体标准) 如何备课及备课注意点(如何开展备课组活动) 中印边境冲突心得体会(国际上是怎么看待中印边境加勒万河谷冲 水准测量记录表(一二三四等水准测量的步骤) 课题研究思路(教师该怎样做教学研究)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