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如何备课及备课注意点(如何开展备课组活动)

新闻 2022-09-22 14:58

集体备课活动是现代教学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内容,是教学过程中的重要环节,是促进教师相互合作和专业发展的有效形式。

开展好集体备课活动,有利于准确把握课程标准、重点难点、学生学情、教学方法;有利于省时、省力,提高工作效率;有利于发挥集体智慧,共享优质资源,共同提高教学质量;有利于增进教师之间的相互了解,培植一种交流、合作、探究的学术氛围;有利于推广学校优秀老师的教学经验,缩短青年教师的成长周期。

标签 如何 / 活动 / 注意 / 备课 / 开展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中印边境冲突心得体会(国际上是怎么看待中印边境加勒万河谷冲 水准测量记录表(一二三四等水准测量的步骤) 课题研究思路(教师该怎样做教学研究) 企划部岗位职责(企划部工作职责和流程) 加强医疗卫生行风建设九不准(国家卫生计生委加强医疗卫生行风 关于冬季作息时间调整的通知(驾校都是几点上班) 职业道德的主要内容是什么(职业道德的七个标准) 申请助学金的贫困证明怎么写(助学金证明材料证明怎么写) 重大隐患判定标准(建筑工地重大隐患判定标准) 好词好句好段摘抄大全高中(刚上高中,有什么好的学习建议吗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