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水准测量记录表(一二三四等水准测量的步骤)

新闻 2022-09-22 14:58

1、三四等水准测量步骤差不多,一二等观测步骤要严格些。
2、基本就是从已知点开始观测,记录前后视读数,站站有检核就可以了。

标签 测量 / 记录表 / 步骤 / 一二三 / 水准 / 四等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课题研究思路(教师该怎样做教学研究) 企划部岗位职责(企划部工作职责和流程) 加强医疗卫生行风建设九不准(国家卫生计生委加强医疗卫生行风 关于冬季作息时间调整的通知(驾校都是几点上班) 职业道德的主要内容是什么(职业道德的七个标准) 申请助学金的贫困证明怎么写(助学金证明材料证明怎么写) 重大隐患判定标准(建筑工地重大隐患判定标准) 好词好句好段摘抄大全高中(刚上高中,有什么好的学习建议吗 圆明园的历史资料(圆明园由来30字) 初中化学式大全(初中化学特殊化学式)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