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强制执行申请书格式(我有法院调解书,被告人没有履行还钱,我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该怎么写)

新闻 2022-09-19 14:29

写强制执行申请书,复印原告身份证、调解书,找主审法官开调解书生效证明,向法院诉讼服务中心提交。

见: 强制执行申请书 申请执行人: , 男/女, 族,住 ,公民身份号码 。联系方式 。被执行人: , 女/男, 族,住 ,公民身份号码 。联系方式 。申请执行的事项:

1.被执行人偿还申请人借款 元,以及利息 元(按照调解书主文内容来写);

2.执行费用由被执行人承担。申请执行的依据: 贵院(201 ) 民初 号民事调解书。事实与理由: 申请执行人 与被执行人 纠纷一案,已经贵院调解结案,判决生效后被执行人未按约定期限履行义务。故此,申请执行人根据相关法律规定,申请强制执行。此致 区(县)人民法院 申请执行人: 2018年4月 日

标签 我有 / 强制 / 执行 / 格式 / 申请书 / 法院 / 调解书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沉井施工方案(沉井施工是否需要专家论证) 高三数学教学工作计划(高三文科复读生数学成绩在60分左右,如 侯德榜制碱法(侯氏制碱法是什么) 统计工作的重要意义(选专业,统计学怎么样啊,就业前景如何 国家开放大学学生登录账号(国家开放大学如何注册) 校企合作方案范本(校企合作作为企业谈判方怎么和学校谈判) 大班班务计划上学期(幼儿园大班下的学期计划怎么写) 诚实守信事迹材料(历史上诚实守信的故事有哪些) 个人理财规划案例分析(退休了,200万资金怎样配置) 适合中学生看的励志电影(哪些电影适合初三的学生看)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