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沉井施工方案(沉井施工是否需要专家论证)

新闻 2022-09-19 14:29

1、  沉井施工需要专家论证。
2、  沉井是井筒状的结构物,它是以井内挖土,依靠自身重力克服井壁摩阻力后下沉到设计标高,然后经过混凝土封底并填塞井孔,使其成为桥梁墩台或其它结构物的基础。
3、一般在施工大型桥墩的基坑,污水泵站,大型设备基础,人防掩蔽所,盾构拼装井,地下车道与车站水工基础施工围护装置时使用。

标签 施工 / 是否 / 需要 / 方案 / 专家 / 沉井 / 论证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高三数学教学工作计划(高三文科复读生数学成绩在60分左右,如 侯德榜制碱法(侯氏制碱法是什么) 统计工作的重要意义(选专业,统计学怎么样啊,就业前景如何 国家开放大学学生登录账号(国家开放大学如何注册) 校企合作方案范本(校企合作作为企业谈判方怎么和学校谈判) 大班班务计划上学期(幼儿园大班下的学期计划怎么写) 诚实守信事迹材料(历史上诚实守信的故事有哪些) 个人理财规划案例分析(退休了,200万资金怎样配置) 适合中学生看的励志电影(哪些电影适合初三的学生看) 故宫太和殿介绍(故宫太和殿是干什么用的)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