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高三数学教学工作计划(高三文科复读生数学成绩在60分左右,如果请老师一对一补课能提分吗)

新闻 2022-09-19 14:29

感谢邀请!

作为一名高考规划师、教育咨询师!给您一点建议,就是高三的孩子如果分数在50-60,你这个时候给孩子辅导这个科目,有点浪费时间了!

我在西瓜视频上传过一些学习的视频,可以去看看,应该把孩子的科目细化为“优势科目+提分科目+保底科目”

每一个孩子肯定有自己的2门擅长科目:

比如说语文和英语(文科生的强项)

提分科目(是提分效率最快,记住,不是最弱科目,两个概念),因为你已经是高三了,如果你一对一辅导数学20节课,可能提分5分,如果您的孩子辅导政治,一对一20节提高10分,那为什么还要辅导数学呢?

我一直秉承着“钱可以赚,孩子的时间耽误不起!”不要让一些不懂教育的人给你忽悠住,我承认数学的提升空间比较大,但是这个分数段的孩子基本就是对数学一点兴趣没有,这60分,我估计还有几分得有“蒙”的成分!

文科省优势科目排序:语文、英语、政治、地理、历史、数学!

如果你的孩子是高三,那我推荐辅导科目为政治和地理!对于文科生来说,大多辅导这两个科目会好一些!

关注我的悟空问答号吧,每晚八点半我都在西瓜视频给高三家长和学生做教育类直播!欢迎您的到来!

标签 文科 / 复读 / 数学 / 工作计划 / 数学教学 / 高三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侯德榜制碱法(侯氏制碱法是什么) 统计工作的重要意义(选专业,统计学怎么样啊,就业前景如何 国家开放大学学生登录账号(国家开放大学如何注册) 校企合作方案范本(校企合作作为企业谈判方怎么和学校谈判) 大班班务计划上学期(幼儿园大班下的学期计划怎么写) 诚实守信事迹材料(历史上诚实守信的故事有哪些) 个人理财规划案例分析(退休了,200万资金怎样配置) 适合中学生看的励志电影(哪些电影适合初三的学生看) 故宫太和殿介绍(故宫太和殿是干什么用的) 发电机原理动画演示(发电机原理是啥.产生的是直流电吗)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