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激励学生努力上进的话(有什么方法能鞭策自己上进)

新闻 2022-09-17 05:59

只要人生充满欲望,就会动力不止。在不同的环境下,往往欲望发挥着重要作用。

第二、欲望让自己方向不迷失

人生有时在迷茫中会迷失方向,面对漆黑的四周,孤独一人,不知所措,会惊恐害怕,象有一种无尽的恐惧袭向自己似的,这时多么希望有一点光,哪怕一点点微弱的光亮,能够帮助自己走出黑暗的地方。

黑暗会持续很长时间,让自己继承着,一种莫名的恐惧和煎熬,这时唯一能获得的是欲望光明,让自己重拾勇敢,排除恐惧,从害怕中站起来,勇敢地借帮欲望之光,重新找到前进的方向。


总之,人的欲望不止,动力不断,就会鞭策自己不断上进。

(大家好!我是教育领域创作者,欢迎关注交流,我会带给大家更多、更好人生教育问题方面分享。谢谢支持!)

标签 什么 / 方法 / 学生 / 的话 / 激励 / 努力 / 上进 / 鞭策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帮发型师发朋友圈句子(美发朋友圈高质量句子) 母亲节祝福语100字(母亲节祝福语) 大班月计划表内容(怎么写幼儿园大班秋学期9月计划) 大熊猫的特点作文(三年级作文国宝大熊猫教师评语) 考试顺利的祝福语(考试顺利的祝福语) 熊猫的特点作文300字(可爱的大熊猫三百字作文怎么写) 海底两万里 读书笔记(海底两万里读书笔记200字) 一年级故事(对一年级的孩子来说还有必要听有声故事吗) 鼠年宝宝小名(男孩小名大全) 迷茫的说说(越大越迷茫的说说)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