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大熊猫的特点作文(三年级作文国宝大熊猫教师评语)

新闻 2022-09-17 05:59

大熊猫全身都圆不隆冬的。脑袋圆滚滚的,像个白色的大西瓜。黑漆漆的鼻子耳朵和眼睛,点缀在大熊猫那圆滚滚的白色脑袋上,格外显眼。

炯炯有神的眼睛旁布满了大大的黑眼圈,是不是吃竹子忘记睡觉了呢?大肚子圆鼓鼓的,像个大皮球。四肢也是圆溜溜的,好像是四根小柱子。走起路来一摇一摆,特别滑稽。

四肢末端,突然出现了一个肉嘟嘟的手掌,上面有厚厚的肉垫,还带着锋利的爪子。

标签 作文 / 教师 / 三年级 / 特点 / 评语 / 大熊猫 / 国宝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考试顺利的祝福语(考试顺利的祝福语) 熊猫的特点作文300字(可爱的大熊猫三百字作文怎么写) 海底两万里 读书笔记(海底两万里读书笔记200字) 一年级故事(对一年级的孩子来说还有必要听有声故事吗) 鼠年宝宝小名(男孩小名大全) 迷茫的说说(越大越迷茫的说说) 入职自我介绍简短(入职时,怎样自我介绍才算是好) 犯错自我检讨书怎么写(检讨书自我反省结尾怎么写) 关于教育的作文(关于安全教育的作文 (小学)7篇) 元宵节日记400字(50字左右关于元宵节的日记)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