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迷茫的说说(越大越迷茫的说说)

新闻 2022-09-17 05:57

1、生活有时真的很烦,但你又不得不面对他。没有目标时很迷茫;有了目标又感到很累,很压抑很无奈。


2、当心里没有执着的追求,是否就成了行尸走肉。


3、最近总是心事重重,失眠,会想很多问题。对未来很迷茫。我想应该做些改变了,为了自己为了未来。


4、人这一辈子迷茫的时候很多,每次迷茫便是一次成长。


5、渐渐的我开始怀疑自己到底有没有真心喜欢过一个人,我开始问自己,我到底喜欢他们什么。


6、曾经以为念念不忘的东西,总一天会变得面目全非。时光没有教会我任何东西,却教会了我不要轻易地相信一个神话。

标签 越大 / 说说 / 迷茫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入职自我介绍简短(入职时,怎样自我介绍才算是好) 犯错自我检讨书怎么写(检讨书自我反省结尾怎么写) 关于教育的作文(关于安全教育的作文 (小学)7篇) 元宵节日记400字(50字左右关于元宵节的日记) 励志努力句子唯美简短(不想努力了,怎么办) 青春励志广播稿(青春积极励志向上的广播稿) 卜算子咏梅(《卜算子咏梅》的意思是什么) 卫风硕人第二段赏析(硕人是啥子意思) 父亲节带字图片大全(关于父亲节的对联5字) 一人的成语(形容孤身一人的成语)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