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海底两万里 读书笔记(海底两万里读书笔记200字)

新闻 2022-09-17 05:59

这真是一片奇妙又少见的海底森林,生长的都是高大的木本植物,小树上丛生的枝权都笔直伸向洋面。没有技条,没有叶脉,像铁杆一样。在这像温带树林一般高大的各种不同的灌木中间,遍地生长着带有生动花朵的各色珊瑚。美丽极了!

尔后,潜艇经历了搁浅、土人围攻等危险,安然驶向印度洋。这时发生了一件离奇的事。尼摩船长从海面上望见了什么,突然充满了愤怒和仇恨。他粗暴地把阿龙纳斯及其同伴们禁闭在小房间里,并强迫他们人睡。翌日,阿龙纳斯醒来,尼摩船长请他治疗一个身受重伤的船员。船员不治身死。尼摩船长哀痛地带着送葬队伍,把死者埋在海底光彩夺目、瑰丽无比的珊瑚树林里。他说:在这里,珊瑚虫会把死者永远封闭起来,不受鲨鱼和人的欺负!


标签 海底两万里 / 读书 / 笔记 / 200字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一年级故事(对一年级的孩子来说还有必要听有声故事吗) 鼠年宝宝小名(男孩小名大全) 迷茫的说说(越大越迷茫的说说) 入职自我介绍简短(入职时,怎样自我介绍才算是好) 犯错自我检讨书怎么写(检讨书自我反省结尾怎么写) 关于教育的作文(关于安全教育的作文 (小学)7篇) 元宵节日记400字(50字左右关于元宵节的日记) 励志努力句子唯美简短(不想努力了,怎么办) 青春励志广播稿(青春积极励志向上的广播稿) 卜算子咏梅(《卜算子咏梅》的意思是什么)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