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南京师范大学社会发展学院(江苏省南京市最好的初中有哪些)

新闻 2022-09-16 13:23

南京的初中还是比较多的,我们可以通过下图的比较来看出中学的水平,不过是2019年的数据和2020年的部分数据(因为2020年以后,中考的分数、录取率之类的数据公布的就很少了),不过这些数据还是很有参考价值的,虽然学校不少,但是水平还是有较大差距的。但是要想给孩子选个好学校还是要多方面考虑的,除了成绩、还有孩子的兴趣爱好、工作生活的便利性,另外还包括指标生、特长生,综合考虑的因素还是比较多的。大家可以关注我,里面有很多关于初中的介绍以及升学政策,可以在选学校时做个参考。

另外还有很多的私立学校也不错。比如玄外、郑外、金中河西、南师仙林、鼓楼实验、育英二外、东山外校等等,我也会在近期研究研究,以便更好的选择学校。

标签 学院 / 江苏省 / 南京 / 师范大学 / 南京市 / 社会发展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山东中医药大学研究生招生简章(2014年山东中医药大学的考研科 华南理工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2019广东化学卷考什么) 山东大学微生物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山西大学和山东大学哪个综 昆明医科大(广西医科大学和昆明医科大哪个好) 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由哪些人员组成 北林研究生招生网(北林考研可以校内调剂吗) 厦门大学简介(厦门大学建校时间) 重庆大学光电工程学院(重庆大学光电工程学院的微电子考研难不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怎么样) 吉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吉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考研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