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浙江省教师(浙江省2021年教师编制体检项目)

新闻 2022-09-16 13:23

1、  招聘体检常规内容主要包括三大部分:一是一般的体格检查,包括内科、外科、妇科、五官科的专科检查;二是功能检查,包括心电图、X光、B超(包括肝、胆、脾、肾和生殖系统)等影像学检查;三是化验检查,包括血、尿、便三大常规及血糖、血脂、肝肾功能、乙肝五项。

标签 2021年 / 教师 / 体检 / 项目 / 浙江省 / 编制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南京师范大学社会发展学院(江苏省南京市最好的初中有哪些) 山东中医药大学研究生招生简章(2014年山东中医药大学的考研科 华南理工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2019广东化学卷考什么) 山东大学微生物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山西大学和山东大学哪个综 昆明医科大(广西医科大学和昆明医科大哪个好) 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由哪些人员组成 北林研究生招生网(北林考研可以校内调剂吗) 厦门大学简介(厦门大学建校时间) 重庆大学光电工程学院(重庆大学光电工程学院的微电子考研难不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怎么样)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