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5月31日后均可生三孩(2021年生三胎什么时候才算合法)

新闻 2022-09-16 13:08

在2021年5月31日之后,均可以生育三孩。这也意味着在5月31日后生育的三胎都无需罚款。

三胎文件在2021年5月31日就已经公布。在当天,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并指出,为进一步优化生育政策,实施一对夫妻可以生育三个子女政策及配套支持措施。已知三胎有关奖励措施如下:

1.生育补贴

完善生育休假及保险制度。而生育保险是国家通过立法,在怀孕和分娩的妇女劳动者暂时中断劳动时,由国家和社会提供医疗服务、生育津贴和产假的一种社会保险制度,国家或社会对生育的职工给予必要的经济补偿和医疗保健的社会保险制度。

2.奖励优惠

对全面两孩政策调整前的独生子女家庭和农村计划生育双女家庭,要继续实行现行各项奖励扶助制度和优惠政策。

标签 什么时候 / 才算 / 日后 / 可生 / 三孩 / 年生 / 三胎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中考满分多少分2022(2022年中考成绩最高多少分) 许昕赢了大岛祐哉(保加利亚公开赛正式结束,许昕与丁宁分别获 英雄本色 电影 2017(《英雄本色》经典重现,票房惨淡,有人就拿 soho中国股票(黑石放弃收购Soho,潘石屹套现失败,你怎么看) 中国联通 股票(中国联通这个股票可以买吗) 降半旗图片(国家会因为袁隆平,全国哀悼降半旗么) 上海电视节(获得第27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的,是你心目中的吗 河南公务员面试(最好的河南公务员面试培训机构) 世乒赛再延期(国际乒联:如果中国队无法参赛,考虑延期举办世 胖子行动队票房(杜海涛主演电影《爱的帕斯卡》票房仅4000,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