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许昕赢了大岛祐哉(保加利亚公开赛正式结束,许昕与丁宁分别获得单打冠军,你如何评价中国队这次的表现)

新闻 2022-09-16 13:05

保加利亚公开赛最后一日,丁宁在女单决赛中4-3艰难险胜队友王艺迪,这也意外着中国队在女单项目连续三站包揽冠亚军(韩国、澳大利亚、保加利亚),在恭喜宁队夺冠的同时也将掌声送给王艺迪,第一轮成功送伊藤美诚回家,你已经足够惊艳。将目光转向男单决赛,许昕经过5局激烈的争夺,4-1淘汰半决赛击败队友张本智和的松平建太,这也意外着大蟒连续两站获得公开赛的冠军(澳大利亚决赛击败刘丁硕夺冠、保加利亚击败松平熊太夺冠),当时许昕在韩国公开赛第一轮惨遭张宇镇淘汰还让不少球迷忧心忡忡,看来是多虑了,其实我还是想看决赛许昕虐张本的,还记得张本智和在澳大利亚公开赛被大蟒打的呆若木鸡的样子吗?真是百看不厌啊!男双项目:马龙/许昕决赛3-1击败日本选手森园政崇/大岛佑哉。龙蟒一出手,就知有没有,因为不重视的原因,已经很久没看到中国队在男双项目夺冠了。

女双项目: 张瑞/刘高阳决赛1-3不敌日本选手石川佳纯/伊藤美诚,这是日本队本次公开赛唯一项目的冠军。
恭喜中国队在这次公开赛大获全胜,满载而归,虽然裁判的尺度,国际乒联的不作为影响了比赛的因素,但也依然阻挡不了中国队前进的步伐!加油国乒!

标签 正式 / 公开赛 / 许昕 / 赢了 / 大岛 / 祐哉 / 保加利亚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英雄本色 电影 2017(《英雄本色》经典重现,票房惨淡,有人就拿 soho中国股票(黑石放弃收购Soho,潘石屹套现失败,你怎么看) 中国联通 股票(中国联通这个股票可以买吗) 降半旗图片(国家会因为袁隆平,全国哀悼降半旗么) 上海电视节(获得第27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的,是你心目中的吗 河南公务员面试(最好的河南公务员面试培训机构) 世乒赛再延期(国际乒联:如果中国队无法参赛,考虑延期举办世 胖子行动队票房(杜海涛主演电影《爱的帕斯卡》票房仅4000,你 超感神探第二季(超感神探第六季剧情) 为什么是这样(很多网站都提示:安全证书不受信任,证书风险。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