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中考满分多少分2022(2022年中考成绩最高多少分)

新闻 2022-09-16 13:08

截止至2022年7月30日,根据查询《宝鸡市2022年中考成绩》显示,在2022年中参加中考的人数是在753人,其中是有10人的中考成绩达到了630分以上,属于比较高的成绩。


2022年中考,最不缺乏的就是高分考生,比如浙江台州这位630分考生,浙江省中考满分是760分,按照往年的分数线,600分进入普高没问题,可今年普高录取分数线却高达656分,这位考生想上高中,也就只能选择民办高中或私立高中了。

标签 多少 / 最高 / 2022年 / 中考 / 成绩 / 满分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许昕赢了大岛祐哉(保加利亚公开赛正式结束,许昕与丁宁分别获 英雄本色 电影 2017(《英雄本色》经典重现,票房惨淡,有人就拿 soho中国股票(黑石放弃收购Soho,潘石屹套现失败,你怎么看) 中国联通 股票(中国联通这个股票可以买吗) 降半旗图片(国家会因为袁隆平,全国哀悼降半旗么) 上海电视节(获得第27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的,是你心目中的吗 河南公务员面试(最好的河南公务员面试培训机构) 世乒赛再延期(国际乒联:如果中国队无法参赛,考虑延期举办世 胖子行动队票房(杜海涛主演电影《爱的帕斯卡》票房仅4000,你 超感神探第二季(超感神探第六季剧情)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