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英雄本色 电影 2017(《英雄本色》经典重现,票房惨淡,有人就拿《大话西游》相比,合理吗)

新闻 2022-09-16 13:05

《英雄本色》重新登上大荧幕,在上映不到十天的情况下,现在的累计票房达到了3000万。《大话西游》于2017年4月13号上映,同为经典港片,《大话西游》重新上映的票房过亿,算是有个样板在前面。同样都是港片,同样都是经典,同样是重新上映,同样打的是怀旧牌,人们当然会拿这两部电影重新上映的票房进行对比。

《大话西游》又重新引起了圈了很多钱回去!《英雄本色》经典重现票房惨淡,这是为了什么?从票房表现来看,大话西游的票房是远远比英雄本色的票房情况要好!之所以出现这种情况,也是因为两部电影上映的情况有一定的区别。《大话西游》虽然说也是重新上映,但是它是一种加长版,曝光了之前的也没有曝光的一些东西,花絮呀这也是其引爆票房的主要原因,因为观众们好奇又重新加了那些情节。大话西游也属于一部经典爱情片对于年轻人的票房号召力还是比较高的。相对来说,重新上映的《英雄本色》没有什么太多情节再加上近年来周润发在大陆的曝光度相较于周星驰来说有一定的降低。人们对于港片的期望值也在降低,所以这也是导致英雄本色重映票房惨淡的一个原因。

毫无疑问的是香港片正在逐渐走下坡路,而打着怀旧牌重新上映的一些经典影片,虽然理论上来说具有大批量的观众基础,但也正是因为许多的观众都已经看过了这部影片,所以再去电影院重新花钱消费的可能性会较低。尤其是当前电影的主流市场已经从70后80后开始向90后10后靠拢,所以说老的一些经典影片即使是重新上映,对新一代的年轻观众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吸引力。

港片若是再不创新,光靠着消费大陆观众对导演、演员的信任;靠着老片新映圈钱,这样的港片是没有未来的。

标签 有人 / 经典 / 电影 / 重现 / 票房 / 英雄本色 / 惨淡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soho中国股票(黑石放弃收购Soho,潘石屹套现失败,你怎么看) 中国联通 股票(中国联通这个股票可以买吗) 降半旗图片(国家会因为袁隆平,全国哀悼降半旗么) 上海电视节(获得第27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的,是你心目中的吗 河南公务员面试(最好的河南公务员面试培训机构) 世乒赛再延期(国际乒联:如果中国队无法参赛,考虑延期举办世 胖子行动队票房(杜海涛主演电影《爱的帕斯卡》票房仅4000,你 超感神探第二季(超感神探第六季剧情) 为什么是这样(很多网站都提示:安全证书不受信任,证书风险。 小倩动画片(谁给说几个适合女孩子看的动画片,国产的)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