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低垂的拼音(“仰起”的反义词是什么)

新闻 2022-09-16 12:09

垂下、低下、低垂、放下、俯下 拼音:yǎng qǐ 解释:抬起头脸面朝上。

造句:

1、那操场上的小草,在春风的吹拂和细雨的滋补下,仰起幼稚的小脑袋,笑盈盈地打着招呼:“春阿姨好,春雨春风姐姐好!”朗朗读书声从教室里传出,伴随着绵绵细雨,让人们的心情感到格外地舒服。

2、仰起笑脸,把影子留在身后。

3、细雨蒙蒙,一棵棵柳树在雨雾中“仰起头”,仿佛在用雨水冲洗着自己的“秀发”。而枝条们,有的在欢快的跳着优美的舞蹈,攀枝欢跳;有的紧挨在一起,仿佛在说悄悄话呢!

4、我仰起脸,闭着眼睛,感受着春雨的湿柔。春雨轻轻地洒落地脸上,像母亲温暖的手被抚摸着我的脸,还有几颗调皮的春雨,钻进了我的脖子,弄得我痒痒的。

5、早晨,千万朵牵牛花同时就仰起头,绽开花瓣,一起吹响了冲锋号。这是一片花海,这是一幅壮观的画图。

标签 是什么 / 拼音 / 反义词 / 低垂 / 仰起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夏令营英文(夏令营的英文怎么写) method什么意思(是bythemethod还是withthemethod?有神马区别) 儿子的英语(儿童用英语怎么说) nice什么意思中文(verynice的中文是什么意思) 余生的意思(余生是褒义还是贬义) 岛屿的英文(海岛是哪个城市) oneself什么意思(all by oneself啥意思) old是什么意思中文(olddays什么意思) quilt什么意思(衾这个字什么意思) 开玩笑英文(我开玩笑英文翻译)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