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岛屿的英文(海岛是哪个城市)

新闻 2022-09-16 12:09

1、海南省的城市海南岛有海口市,南部有著名的三亚市,此外还有三沙市,儋州市,海南岛西部的东方市,五指山市,文昌市,琼海市,万宁市。
2、省会海口市,明朝著名的海瑞的故乡 ,文昌市是宋庆龄的故乡,文昌市想在还有卫星发射基地。
3、海南省是我国目前面积最大的省级行政区。

标签 哪个 / 英文 / 城市 / 岛屿 / 海岛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oneself什么意思(all by oneself啥意思) old是什么意思中文(olddays什么意思) quilt什么意思(衾这个字什么意思) 开玩笑英文(我开玩笑英文翻译) 停车场英文(p是停车的意思吗) 洗衣机英文(电冰箱,洗衣机,用英语怎么说) 合理的英文(你是如何理解“存在既合理”这句话的) 膝盖的英文(谁知道“墙,眼睛,膝盖”是什么意思) trash是什么意思中文翻译(贬低的英语翻译,贬低用英语怎么说 意大利岩板LAMINAM与卡萨帝高端定制PILOTBUILD重新定义厨居美学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