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method什么意思(是bythemethod还是withthemethod?有神马区别)

新闻 2022-09-16 12:09

with the method 含有某人用这种方法的意思 ,by the method 表示客观地通过这种方法

例句:

Don't handle different things with the same method .

The problem can be solved quickly by the method .

标签 什么 / 意思 / 还是 / method / bythemethod / withthemetho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儿子的英语(儿童用英语怎么说) nice什么意思中文(verynice的中文是什么意思) 余生的意思(余生是褒义还是贬义) 岛屿的英文(海岛是哪个城市) oneself什么意思(all by oneself啥意思) old是什么意思中文(olddays什么意思) quilt什么意思(衾这个字什么意思) 开玩笑英文(我开玩笑英文翻译) 停车场英文(p是停车的意思吗) 洗衣机英文(电冰箱,洗衣机,用英语怎么说)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