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洗衣机英文(电冰箱,洗衣机,用英语怎么说)

新闻 2022-09-16 12:09

1、电冰箱,洗衣机,Refrigerator,washingmachine英[riˈfridʒəreitə]美[rɪˈfrɪdʒəˌretɚ]n.冰箱;冷藏库;制冰机,冷冻机;英[məˈʃi:n]美[məˈʃin]n.机器,机械;机械般的人;核心;vt.用机器制造,用机器加工;vi.被机器切削;。

标签 怎么 / 英语 / 英文 / 洗衣机 / 电冰箱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合理的英文(你是如何理解“存在既合理”这句话的) 膝盖的英文(谁知道“墙,眼睛,膝盖”是什么意思) trash是什么意思中文翻译(贬低的英语翻译,贬低用英语怎么说 意大利岩板LAMINAM与卡萨帝高端定制PILOTBUILD重新定义厨居美学 志愿者英文(志愿者名称和标志有哪些) 天籁的意思(天籁一词有何含义) 慷慨的英语(G00D什么意思) man什么意思中文翻译(man在什么情况下用人类,什么时候用男人) 踱步的意思(漫步换个意思相近的词) coach翻译(coach是什么牌子?怎么翻译)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