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coach翻译(coach是什么牌子?怎么翻译)

新闻 2022-09-16 12:03

蔻驰 (Coach)

Coach是美国著名皮革制品品牌。Coach总部位于纽约,是首屈一指的主营男女精品配饰及礼品的美国企业。经过多年的持续发展,“COACH” 品牌已经成为与LOUIS VUITTON,GUCCI(古奇),FENDI(芬迪),PRADA(普拉达)等品牌齐名的世界级时尚产品品牌。蔻驰 (Coach) 于1941年成立,当时为一所家族经营的工作坊。在美国纽约曼克顿的一间阁楼里,六位工匠以世代相传的手工技术制作了一系列皮革产品。自此,蔻驰 (Coach) 独特的手工工艺和高质量的制作被那些颇为讲究品质的顾客青睐。

标签 怎么 / 牌子 / 是什么 / 翻译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partner什么意思中文(TWO英文翻译中文是什么意思) 和睦相处英语(他以前没有做过这种工作,我不知道他能不能和其 华盛顿英语(dc是美国哪个州) 退席打一词语(形容内心惶恐坐立不安的成语) lia拼音(lia俩字开头的成语) inner是什么意思(outer的反义词) 衷心的意思(诚挚和衷心有啥区别) vision是什么意思中文翻译(感叹用英语怎么说) 药的繁体字(药剂师繁体字多少笔画) chapter什么意思中文翻译(英语thirty怎么读)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