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华盛顿英语(dc是美国哪个州)

新闻 2022-09-16 12:03

dc是美国哥伦比亚特区。

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英语:Washington, D.C.),正式名称为哥伦比亚特区(District of Columbia),简称华盛顿特区、华盛顿(Washington)或特区(the District),有时被一些中文媒体称作华府,是美国的首都,为大多数美国联邦政府机关、各国驻美使馆(英语:List of diplomatic missions in the United States)及世界银行、国际货币基金、美洲国家组织等国际组织总部所在地,拥有为数众多的博物馆与文化史迹。

标签 哪个 / 英语 / 美国 / 华盛顿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退席打一词语(形容内心惶恐坐立不安的成语) lia拼音(lia俩字开头的成语) inner是什么意思(outer的反义词) 衷心的意思(诚挚和衷心有啥区别) vision是什么意思中文翻译(感叹用英语怎么说) 药的繁体字(药剂师繁体字多少笔画) chapter什么意思中文翻译(英语thirty怎么读) item是什么意思中文(lineitem的中文翻译?急) 窥视的意思(“窥”的读音是什么) 崃的意思和解释(shai的声母和韵母是什么)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