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lia拼音(lia俩字开头的成语)

新闻 2022-09-16 12:01

1、拼音lia只有“俩”这一个字没有“俩”字开头的成语。
2、有成语“仨瓜俩枣”。
3、可以将“仨瓜俩枣”改成“俩枣仨瓜”。
4、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哦。

标签 拼音 / 开头 / 成语 / 俩字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inner是什么意思(outer的反义词) 衷心的意思(诚挚和衷心有啥区别) vision是什么意思中文翻译(感叹用英语怎么说) 药的繁体字(药剂师繁体字多少笔画) chapter什么意思中文翻译(英语thirty怎么读) item是什么意思中文(lineitem的中文翻译?急) 窥视的意思(“窥”的读音是什么) 崃的意思和解释(shai的声母和韵母是什么) 班斓的释义(斑斓的拼音) useless什么意思(useful的反义词是useless这句话怎样用英语翻译)
热门排行